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局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到党委宣传部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22年04月14日 16:52  点击:[]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在党委组织部长赵隽咏的陪同下,到党委宣传部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汇报了近期部门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工作的推进情况。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从制度建设、工作开展、预案制定、专项督查、实际案例等方面,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下一步推进思路和举措。

在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宋晓欣副书记指出,迎接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是我校争创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校的重要契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在强弱项、补短板、堵漏洞、促发展上下功夫,要把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点凝练到制度层面,对照《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仔细梳理,充分准备,助力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总体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政工作引领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学校章程修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修订等事宜。

上一条:聚焦二十大 在新时代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北京物资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