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第二次会议

2016年10月14日 09:48 fuli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巡回督导组召开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傅强,校办副主任付莉及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刘艳荣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督导们对各单位“两学一做”第一个学习研讨环节开展情况的反馈,各位督导通过深入基层党支部,了解到各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肯定了其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也发现了个别支部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随后,刘艳荣部长介绍了“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研讨环节的要点以及督导的重点。督导们结合第一阶段发现的问题和第二阶段的督导工作重点展开了讨论交流。通过交流清晰了学习教育第二环节的学习研讨重点。  

 最后,宋晓欣副书记指出了督导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感谢督导们的辛勤工作,希望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让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积极推进,落实到位,并强调第二环节要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开展“合格党员”标准的大讨论,结合岗位制定合格党员的标准,为下一阶段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奠定基础,她还强调要让广大师生党员敢于“亮身份”,明确自己的“责任区”, 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于2016年6月成立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督导组的组长由校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办公室主任担任,成员由已退休的老院长、纪委书记、组织部长构成。督导组的职责是全程参与并指导所督导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各个环节的参学率和学习研讨质量,向校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时反馈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条:做好大学生党建工作的思考——学生工作系统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培训“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