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培训会 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6月20日 10:17  点击:[]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处级干部培训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今年2月23至2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北京,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首都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提出了新的进一步明确要求,描绘了首都北京发展更加美好的前景,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指导我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确保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的奋斗纲领和行动指南。

    李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首善意识,以举办冬奥会、建设城市副中心为契机,努力发挥学校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区位优势,在京津冀一体化、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关于组织好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