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 正文

物流学院邀请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杰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0年11月28日 11:17  点击:[]

2020年11月27日上午10:00,物流学院在物流学院112会议室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杰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宣传部周少华、李亮,物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主持。

孙杰部长首先从会议会期、出席人员、列席人员、会议事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对相关背景知识进行详细简述,以便与会同志更好地理解全会精神。孙杰部长用“新成就 新目标 新要求 新动力”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解读,通过“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大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怎样看待“十四五”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挑战,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王红书记强调,此次专题学习让与会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把握,会后各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党员、教研室教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再学习、再研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自觉用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学思践悟,牢记担当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与会党员深刻领会了全会意义重大、举世瞩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了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做出了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最后,孙杰部长一行就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校园文化、师德师风等方面开展了师生宣传工作交流座谈会。

上一条:议“两会” 聚共识 谋发展——北京物资学院师生热议2021全国“两会”(二) 下一条:我校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