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特邀组织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2017年05月01日 10:15 王洋 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校特邀组织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在崇德楼2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参加聘任仪式,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院(部)党委(总支)书记、特邀组织员参加会议。

首先,上届特邀组织员老师们交流了一年来在基层工作的体会和想法。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对老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希望老同志们再接再厉,做好基层发展党员的指导工作。组织部刘艳荣部长宣读了《关于聘任特邀组织员的通知》,并表达了对特邀组织员一年工作的感谢。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7位特邀组织员颁发了2017-2018年聘书,并作讲话。她指出聘任特邀组织员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她介绍了学校组织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特邀组织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她同时还表示,相信特邀组织员们一定能不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协助学校党委检查、指导、督促基层党组织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把关,做好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

聘任仪式结束后,组织部张素珍老师对特邀组织员进行发展党员的工作培训,参与同志针对发展党员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上一条:2017年北京物资学院暑期书记延安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评选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