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院(部)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交流会

2018年11月16日 08:07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院(部)级党组织换届工作规范有序进行,11月14日上午,组织部召开换届工作培训交流会,2018年换届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就《2018年院(部)级党组织换届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就换届的程序、各环节的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特别是就本次换届与上次相比一些新的规定做了重点强调。

组织部部长刘艳荣就换届的目的进行了强调说明,希望大家能够严格程序、明确要求,特别强调了要做好工作报告,充分发扬民主,增强组织力。她还结合学校迎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反馈的问题,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严肃组织生活制度进行了重点说明。

之后大家就换届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还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物流管理教工党支部被教育部办公厅批准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2017年北京物资学院暑期书记延安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