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2019年06月27日 11:08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风范,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鼓舞人心、激励奋进的特殊作用,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热映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该影片通过基础扎实的史实、新颖独特的视角,讲述了身患重症、肩负历史使命的周恩来总理在1973年回到圣地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弘扬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精神。支部党员干部说,观看过程中数次潸然泪下,心情非常激动,感触非常深。大家表示,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着眼当下,从身边做起,努力为学校长足发展、为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奋勇前进。

在支部党员学习交流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孙杰提出,全体支部成员应该通过这部影片对照自己,深刻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和先辈们的优异作风,切身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用心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风范,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砥砺奋进,勤奋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八党支部运用新思维、新方法不断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实践活动是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中的重要实践环节。第八党支部希望通过开展多样的党支部特色活动来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爱国情怀,切实保障“两学一做”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规。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追寻先辈红色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