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2019年06月27日 16:43  点击:[]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党员对北京城市定位的认识,我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于2019年6月20日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参观学习。

支部党员率先来到机场建设指挥部,认真观看“践行新理念,打造动力源”宣传片,听取机场总体规划、设计目标和未来发展等情况介绍。在介绍中大家了解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014年12月开工建设,将于今年6月30日竣工,9月30日正式通航。机场占地4.09万亩,总投资800亿元,总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被英国卫报评选为即将竣工的“新世界七大奇迹”建筑之首。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实地参观航站楼。据悉,新机场规划远期年客流吞吐量1亿人次,飞机起降量88万架次。通过参观学习,使支部党员更直观地感受到国家发展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是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