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共融共建聚合力”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2022年04月26日 11:13  点击:[]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4月7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党支部与北京市沐泽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在宋庄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了“党建引领促发展,共融共建聚合力”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党委、国际学院合作与交流党支部和沐泽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学校全年党建工作要求和支部共建活动的具体要求,双方共同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共建的任务包括:共建北京物资学院来华留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了解中国基层社会治理实践;共享党史理论学习资源,互学助学提升思政理论水平;发挥各自优势传播共建故事,助力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开展多样公益志愿项目,服务服中心建设大局。此次共建活动旨在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事情共商、活动共办,争取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开启国际合作与交流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新征程。

签订仪式结束后,宋庄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董九兵和宋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志翔进行了讲话,指出要认真参与党建共建合作,充分认识开展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使基层组织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有针对性、多种形式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中去,共同促进副中心的建设进程。

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将借助与沐泽社会工作事务所党支部共建的形式,参与探索副中心的的基层治理工作和国际学院外事工作的有机结合,讲好中国故事,全面投入到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建设之中。

上一条:机关党委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北京高校党建难点项目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