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作风建设专题会

2019年06月03日 17:07  点击:[]

2019年6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崇德楼910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暨作风建设专题会,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马立梅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马立梅首先分析了各支部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2019年度教育培训工作、教职工思想动态调查以及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部署。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就党员发展和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探讨。

机关党委书记傅强重点传达和解读了北京市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并就机关党委近期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傅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围绕建国70周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加强对党建活动的设计,活动之后要有交流研讨,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作用发挥,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

机关党委书记傅强结合调研情况,重点就作风问题,详细指出了目前机关部门和干部中存在的6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出整改的总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进改革;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三是正确执行民主集中制,敢于规范管理和监督责任落实;四是有效做好学校和二级单位的工作衔接,推进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落实。

针对问题,机关党委书记傅强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要求各支部找准基本定位,即进一步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同时抓好作风建设的落脚点,做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推进剂、着力推动改革的活化剂、保障工作运行的润滑剂、凝聚人心力量的粘合剂。

上一条: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暑假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组织新教师赴挂甲峪村开展师德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