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管干部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年09月15日 17:29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6月30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主持会议,校领导们围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李石柱书记认为,“严以修身”是起点、是基础,不但要严以修心,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还要严以修行,从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严以修身”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严以修身”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王旭东校长指出,“修身”就是修养的意思,严以修身就是要以严格的标准加强自身修养。作为新时代高等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提高自身修养要从过硬的政治修养、深厚的理论修养、全面的领导者修养和高尚的道德修养四个方面努力。 

沈小静副书记强调,严以修身作为“三严”之首,是领导干部立身立德、干事创业、为官用权的重要基础。严以修身就是要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确保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修好理想信念之身、道德情操之身、为民务实之身。 

翁心刚副校长认为,作为工作在重要工作岗位的领导干部,严以修身的目的在实于现个人内心世界升华的同时,要把立足点放在事业上,要把事业作实,踏踏实实地谋事做事。 

王志鸣副校长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守共产主义信念,每个人都要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即理念、思想、行为上的差距,自觉约束自己,牢记党的宗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许晓革副校长指出,“严以修身”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要求自己,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高标准履行好工作职责。 

刘丙午副校长认为,“严以修身”不但要思想上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道德境界,抵制歪风邪气,强化理论学习,还要在行动上把师生满意、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标准。严格按照“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校长助理邬跃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加强自身修养,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工作中要带着问题学,边学边思、学用结合,面临出现的新问题、新趋势要牢牢把握政策导向,通过不断地学习,以不断地创新的工作思路。 

校领导班子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领导干部要把严以修身作为基本要求,以过硬的政治品格、良好的道德修养凝聚人心、干好事业。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最后,李石柱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使领导干部受教育、专题教育活动见实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为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