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管干部 >> 正文

我校举办院(部)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7年06月20日 10:29  点击:[]

    2017年1月4日,北京物资学院2016年度院(部)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举行。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王志鸣,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纪委书记刘录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15个单位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

    会上,经济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劳法学院、外语学院、思政部、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部、离退休、基础保障部、图书馆、机关、国际学院等15个院(部)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依次做了述职。他们总结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与亮点工作,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并回答了与会代表的现场提问。各位校领导听取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好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建议,特别点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最后,宋晓欣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她讲到本次会议即是一次述职评议考核会,同时也是一个相互交流促进工作的会议,她充分肯定了各院(部)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作的成绩,对书记们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还需要改进和完善,希望书记们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的观念,推进党建工作上水平,取得实效。

    述职结束后,评议组人员通过填写考核评议表的方式,对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新任处级干部沙龙 下一条:我校邀请相关专家开展暑期处级干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