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

2017年03月24日 15:07 王洋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要求,加强和改进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明确培训工作的管理机制,充分整合校内资源,完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学校事业发展,3月23日下午2点,由校党委组织部牵头,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七个部门联合召开了本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  

首先,宋晓欣副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她讲到学校党委在2012年研究制定了《北京物资学院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联席会议暂行规定》,在推进培训工作落实上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在修订该规定的前提下,希望各部门更充分的发挥作用。宋晓欣副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文件出台的背景,指出各部门要按照要求,加强培训的管理和部门之间的衔接,制定好培训计划。  

 

接着,参会部门的负责人相互交流了以往培训项目、出现的问题及难点、下一步培训工作设想,对合作推动全校干部、党员、教师各层面的培训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各部门更加明确了具体分工,落实了教育培训任务和责任,并对一些具体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  

最后,沈小静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讲到通过联席会各部门要更加明确各自的培训任务和部门之间的衔接点,相互整合资源,不断探索,加强信息化管理,提高管理效率,促进学校教育培训的有效开展。希望各部门要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提高培训质量。联席会后,学校将出台本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指导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印发《北京物资学院关于实行“三重一大”制度的规定(试行)》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纪委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