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正文

纪委书记刘录带队进行端午节前“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2018年06月15日 11:49 荀萍 点击:[]

2018年6月15日,纪委书记刘录带队,对重点领域进行“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领导参与检查。

刘录书记一行先来到学校办公室库房,检查库管用品管理、使用情况;之后,检查组到车队清点了公车在库情况, 仔细检查了《车辆审批单》《派车单》《车辆使用台账》等记录情况,询问了加油卡和速通卡管理情况、定点维修情况、节假日公车封存情况;最后,检查组到食堂现场检查了主、副食库房保管和出入库管理账目。

检查过程中,刘录书记强调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领域,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一个信号一个信号释放,严抓“四风”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杜绝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管理流程、明确各环节的负责人和管理权限,履行好本部门职能监督的职责。检查针对发现的管理上的不足,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都表示接受检查意见、马上进行整改。

上一条: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下一条:关于端午期间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