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通知

2016年06月21日 09:57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调动和激励辅导员、班主任育人的积极性,依据《北京物资学院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暂行办法》的规定,特开展2015-2016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在2015-2016学年从事学生工作满一学年的辅导员、班主任。 

二、优秀辅导员评选 

具体按照《2015—2016学年辅导员述职考核工作安排》(附件一)执行。学校从全体辅导员中评选出校级优秀辅导员3名。  

三、优秀班主任评选 

1、评选名额: 

各学院(研究生部)各推荐1名优秀班主任参评人选上报学生处,并于9月19日前将评选材料报送至学生处邮箱:xsc@bwu.edu.cn。学校从7名优秀班主任参评人选中评选出校级优秀班主任2名。 

2、评选材料: 

优秀班主任需报送的评选材料包括: 

(1)1500字左右的书面推荐事迹材料(Word格式); 

(2)填写完毕的《北京物资学院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审批表》(附件二); 

(3)时长5分钟以内的PPT文稿,用于展示开展班主任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突出事迹。 

四、现场评选: 

1、学校拟定于2016年9月19日上午召开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会。 

2、学生处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后报学校审定。 

3、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对校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进行表彰和奖励。 

五、评选结果的使用: 

1、作为市级以上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推荐人选。 

2、同等条件下评优或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优先。 

 

学生处 

2016年6月20日 

上一条:学生工作系统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第5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2014—2016年度北京物资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