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17年06月20日 08:20 fuli 点击:[]

2017年6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在大礼堂为2016级本科生作了题为《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本次报告会上,党委副书记宋晓欣首先提出了一个问题:“你的大学应该怎么过?”引起大家的思考。接着,她为大家介绍了开形势政策课的目的,鼓励同学们树立爱国、爱党、爱人民的观念。宋老师强调大学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大学不同于初中高中,在大学要养成思维独立和生活独立的习惯。

接着,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学校十三五规划,以及当今中国的发展形势,鼓励同学们在国家复兴的良好态势中努力提升自己,要对民族、对社会和对人类负责,做一个有价值的大学生。

此次报告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报告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我校的发展趋势和目标、国家的发展现状,更懂得了要充分利用好大学生活,锻造过硬的真本领。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研讨学生管理相关制度 下一条:学生工作系统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第5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