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调研指导研究生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17年06月20日 10:01  点击:[]

    5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到研究生部调研指导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生部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党建组织员参加会议。

    宋晓欣副书记听取了研究生部党委专题工作汇报,研究生部党委介绍了研究生部党建工作概况、关于党建和思政检查评估准备工作、工作特色和存在问题。宋副书记首先对研究生部党委的工作思路及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其次指出,研究生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点是保证质量、提升水平、深化研究,为促进全校党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和经验。面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宋副书记强调,研究生部领导班子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研究、深入思考,以党建为龙头,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对党建工作的自信;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在更高的境界上带动研究生部党建工作水平的提高;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针对性的创新开展研究生部党建工作。

    宋副书记对研究生部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给予具体指导。一是结合工作要求,做好“规定动作”,以上率下,立足岗位做贡献;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特色工作;三是结合实际工作发现党建工作不足,用党建工作促进日常工作;四是结合轻重缓急,强化工作统筹,实现多项工作协调开展共同促进。

上一条:宋晓欣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做基础党务工作培训 下一条:宋晓欣副书记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做基础党务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