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强国复兴有我”--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北京高校专场宣讲活动的通知

2022年09月27日 16:41  点击:[]



学院

为切实2022级新生教育,市委教育工委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北京高校新生引航工程的通知》安排,定于9月29日(周四)2:30,举行“强国复兴有我”--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北京高校专场宣讲活动,讲述青春故事,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请各学院组织没有课程安排的新生在教室统一观看观看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直播地址:http://ytk.bjcipt.com/live.html,各学院提前20钟打开直播网址做好信号测试。

观看结束后须上交心得体会,各学院择优推荐3篇,请各学院汇总后于9月30日前发送至bwuxuegong@163.com 。




党委学工工作部

2022年 9 月 27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与材料填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