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助“新长城”爱心路费

2007年01月26日 00:00 未知 点击:[]

    1月19日下午,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协办的“新长城2007贫寒学子新春关爱活动”爱心路费捐赠暨发放仪式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15名受助学生代表和其他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16所高校的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名誉会长王郁昭先生对民生银行等众多爱心单位和个人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为包括我校在内的16所首都高校584名贫寒学子发放了寒假往返的爱心路费。  
    我校学生处一直在努力拓展贫困生资助渠道,吸引了包括“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自强社”在内的社会力量对学生进行各种资助,近期不仅为30名学生提供每人460元的往返路费,还联系了北京民俗博物馆为学生提供55个寒假工作岗位。
    受助的学生纷纷表示:面对那么多关心、帮助自己的热心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能为社会做贡献的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火炬传递下去。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助“新长城”爱心路费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助“新长城”爱心路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