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校友奖学金工作评选的通知

2022年10月26日 14:50  点击:[]

各学院:

北京物资学院的校友们本着“心系母校献爱心,精准资助在校学生”的宗旨,广东校友会设立了“携手助飞”奖学金、河南校友会设立了“河南校友会校友奖学金”。校友奖学金用于奖励或资助北京物资学院品学兼优或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2021-2022学年各类校友奖学金工作安排如下:

一、 各奖学金评选办法

1.“携手助飞”奖学金评选办法见附件一;

2.“河南校友会校友奖学金” 评选办法见附件二;

二、奖学金分配名额:

学院

“河南校友会奖学金”名额

“携手助飞”候选名额

经济学院

1

4

物流学院

1

4

信息学院

1

5

商学院

1

3

法学院

1

1

外语学院

1

1

会计学院

1

4

合计

7

22

三、评选流程和要求

1.根据办法规定的校友奖学金申请条件及其他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提交《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三,电子版和正反面打印签字纸质版一份)和1500字左右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中要写明家庭经济情况)。

2.学院评审和推荐。各学院学生奖励资助评审委员会按照学生奖励资助中心分配的候选名额组织学院评审工作。评审结果需在学院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学院公示无异议后,于11月5前将本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奖学金学生初审名单表》(附件四,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一个奖学金一张初审表)、奖学金申请表和申请材料(电子版)报学生处。

3.逐级审批。学生处学生奖励资助中心审核后将候选学生名单及申报材料送交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办公室,由捐赠奖学金的校友最终确定获奖学生名单,最后由学生奖励资助中心在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学生处

2022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审与材料填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