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师生同贺新春 共建和谐校园

2007年03月16日 00:00 学生处 点击:[]

    2007年2月17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在这合家团圆的日子里,我校领导亲临学生公寓,慰问留校学生,并参加由学生处、校团委组织的留校学生午餐会,为全体留校学生带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今天阳光明媚,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百余名学生由于各种原因留在物院过年。为了使同学们也能感受节日的气氛和家一般的温暖,校党委书记刘木春、校长谭向勇、副校长王旭东、副校长龚树生、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翁心刚、纪委书记张希平来到学生中间,师生相互祝福,同贺新春。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的工作人员。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假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新学期的打算。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校领导还为留校生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每位校领导都在午餐会上为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寄语。
    晚上,值班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与留校学生共进年夜饭。饭后大家一起到学校门口燃放烟花爆竹,欢庆的节日气氛被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不仅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而且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办学之风。留校学生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为建设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办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处
                                                                          2007-2-17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本学期第5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饮用水、洗澡、电话费用专项补贴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