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2018年05月31日 17:04 马立梅 点击:[]

2018年5月30日上午9:30,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部门教职工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集中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北京市委教工委、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录制的电视课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由教育部党组、中共北京市委专门邀请部分高校党委书记、校长、院士、长江学者、知名理论专家和思政工作骨干等60余人组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5月23日在清华进行了首场授课后,讲师团分赴首都百余所高校进行巡回授课,推动形成“走进百所高校”“举行百场授课”“百万师生共同学习”的“三个一百”的生动局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机关党委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把收看此次电视授课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活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确保活动全覆盖。机关教职工积极参加观看,有的支部还组织党员进行了观后感交流,探讨如何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老师们纷纷表示,“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非常及时而有针对性,通过课程观看,对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激励,也更加明晰了自己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和女教协教师参观北京城市规划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控规草案公告展 下一条: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北京部分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