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知联会到中央财经大学学习调研

2019年04月17日 15:14 马立梅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4月16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立梅与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5人,到中央财经大学开展专题学习调研。中央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李跃新、知联会会长王鲁滨、副会长韩志萍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606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我校知联会的来访。

调研活动以交流座谈的形式开展,中央财经大学统战部李跃新部长首先全面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知联会的整体情况,就知联会的定位、工作的开展以及作用的发挥进行了经验分享。中央财经大学知联会王鲁滨会长,重点介绍了知联会的组织特点和活动开展方式以及建言献策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王鲁滨会长是昌平区政协常委、北京高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昌平区知联会会长,具有多年知联会工作经验,对于我校知联会工作的开展、知联会与外部合作与交流的形式及内容提供了很多可借鉴的指导。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收获很大,对我校知联会组织的发展和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实际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统战部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市委统战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