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市委统战部活动

2019年04月17日 15:08 马立梅 点击:[]

4月15日早七点,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12人前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参加市委统战部与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同时在人民网等5家中央、市属媒体进行网上视频直播,主会场设在通州区宋庄镇,同时在市区两级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办公楼、各民族宗教场所、新的社会阶层聚集的商务楼宇等设置了170多个分会场,与主会场实时视频直播、同步进行,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共约1万人参加启动仪式。

我校老师参加主会场活动,通过现场升国旗、唱国歌,聆听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宣读倡仪书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发言表态,以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同志的讲话,现场签名等形式,感受到首都各界响亮表达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誓言,充分体会到首都统一战线所营造的盛大庄重的节日环境和浓厚的政治氛围。

此项活动的参与,也为我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知联会到中央财经大学学习调研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 2019年统战工作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