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日记——期待重逢更好的你”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23日 08:21  点击:[]

2017年6月22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日记——期待重逢更好的你”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文体馆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副校长刘永胜、以及各学院各部处领导老师们同在场近20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由舞蹈朗诵拉开了帷幕,追光下那整齐动人的舞姿,毕业生们深情的独白,为晚会做了一个完美的开场。整场划分为四个美好的篇章。

第一篇章“初识物院”由一段情景朗诵展开,主持人把《初识物院》娓娓道来,让每个人都回忆起了最初的自己,记起了在物院的点滴。紧接着是歌曲《留住属于你的记忆》,青春的歌声带动了大家,仿佛给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勇气,观众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

劲爆的音乐响起,舞蹈《节奏爆破》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动感的节奏,华丽的舞步,带给了现场观众一场视听盛宴,也给舞台增加了一丝活力。

随后歌曲《拥抱》轻快的旋律让大家轻松起来,舞台上乐队精彩的演绎更是引得观众互动。

第二篇章“相知物院”的开始是朗诵《相知物院》,在物院的匆匆那年都浮现在眼前,让每一个人回忆起了那美好。接着是歌曲《平凡之路》,浑厚有力的声音击打在观众的心上,歌曲仿佛诉说着我们的现在,让毕业生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舞蹈《足迹》一下子抓住了观众的心,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使得台下掌声如潮。舞蹈的震撼仿佛让人从中看到了方向,让在座的观众更加勇敢的追寻梦想。

熟悉的旋律响起,一曲《干杯》让观众跟着打起了节奏,欢快的曲调让同学们想起了自己的青春记忆。

第三篇章开场的诗朗诵《告别物院》中,毕业生们都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感激,对同学的不舍,更多的是对物院的爱。然后是由庞波老师和王昊天老师演唱的改编版《成都》,轻柔的音乐响起,老师们清澈的嗓音带给了全场观众最深的感动,歌曲中的每一句歌词,唱的都是同学们在物院难以忘怀的回忆。

舞蹈《爱到发烧》一改之前的氛围,给现场带来了无限的活力,更是让观众尖叫连连。第三篇章的尾声便是话剧《一张火车票》,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演活了剧中的每个人物,从一个微小的故事中,让观众们品味到了无尽的温暖。

第四篇章“重逢物院”的朗诵《重逢物院》带给了毕业生们感动,不管他们走的有多远,回首,物院永远是他们的家。《物资姑娘》这首歌曲中穿插了喊麦与舞蹈,展现了物资姑娘的风采。

原创歌曲《那四年》,毕业生们动情的演唱,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眼前浮现了在物院的过往,温暖的旋律让观众沉醉其中。

一曲《再见物院》把晚会推向了尾声,歌曲中渗透的都是在物院的美好回忆。舞台上的毕业生们手拉手,整首歌曲感情充沛,这便是他们对物院最后的告别,这首歌也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时光飞逝,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青春日记——期待重逢更好的你”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在此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在以后的人生中挥洒自如,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供稿/校学生会宣传部

摄影/校学生会宣传部

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社

吾友工作室

上一条: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关于共青团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提名情况公示名单 下一条:我校召开共青团系统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