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北京共青团宣讲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北京青年榜样发布会的信息公告

2018年12月06日 13: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分类进行精细化思想引导,北京团市委将联合相关委办局开展“北京青年榜样•时代楷模”(以下简称“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

该活动面向全市各行各业以及基层一线,寻找、发现、推选一批在改革开放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青年榜样。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榜样人物表彰,开展主题宣讲,讲述青春故事、分享青春感悟、传播青春正能量。通过多层次、立体化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形成“北京青年榜样”品牌。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出席参加。现将发布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布会时间:

2018年12月7日18:00(周五)

二、发布会地点:

北京物资学院大礼堂

三、发布会注意事项:

发布会是现场直播,请注意言行举止、精神面貌。

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6日

上一条:北京共青团宣讲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北京青年榜样发布会在我校隆重举办 下一条:2018年秋季“为学”团校举办“青春通州”《一位清华连续创业者的非典型科普之旅》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