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北京老教育工作者东北片区文艺演出

2017年06月20日 08:18 fuli 点击:[]

6月15日上午,我校金帆艺术团舞蹈队13名退休老同志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参加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者委员会、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2017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东北片区文艺演出,我校表演的节目是舞蹈《吉祥》,此次活动共有13所高校参加。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蹈《吉祥》由我校退休教师殷勤创作编排,经过老同志们近一年的刻苦训练、精心准备,节目开始的造型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表演中获得阵阵掌声。她们的舞蹈充满激情和欢乐,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吉祥如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艺演出为各高校退休老同志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演出节目新颖、内容丰富,大家相互学习、彼此交流,通过活动,大家收获了健康,获得了友谊!

 

上一条:退休老同志为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建言献策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七一”前慰问老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