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快乐生活”作品征集活动

2021年11月17日 10:02  点击:[]

为喜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全面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快乐生活的精神风貌,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11月4日至11月15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线上离退休教职工“快乐生活”作品征集活动。

各支部接到《关于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快乐生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后,支部书记、委员积极动员,老同志们踊跃参与,报送作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展现良好家风、喜迎北京冬奥会、抗击疫情等主题,内容多样,包括书法、绘画、摄影、诗词、散文、朗诵、手工作品、乐器弹奏、演唱、舞蹈等。

学校共有离退休老同志479人,其中有369人参加,报送作品500余件。老同志拿出最好的作品发到“党员工作群”和“群众工作群”展示,大家在群里看着、乐着和欣赏着,相互交流,相互点赞。

老同志们高兴的说,在新冠疫情不能参加线下活动的情况下,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通过线上举办这次活动,“快乐生活”作品征集活动太好了,给我们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让我们分享今天的幸福生活,充分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学校和社区对我们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我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旗帜,不掉队,不添乱。



宋增辰武术表演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