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老教授代表

2021年12月01日 16:13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七一”前夕,校领导先后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老教授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的诚挚问候,并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看望离休老党员汪中一和教授党员陈建中。离休党员汪中一是我校原基础部英语教师,今年93岁,党龄67年。刘院长坐在汪老身旁拉起家常,了解汪老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最后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汪老戴在胸前,代表学校党委向汪老师表达敬意。汪老向刘院长赠送了《教育是什么》和自己撰写的《居京杂谈》两本书。看望汪老后,刘院长又慰问教授党员陈建中,陈教授是我校原《中国流通经济》杂志总编辑,1993年被评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08年被评为二级教授。刘院长与陈教授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院长代表学校党委感谢陈教授为学校发展特别是在《中国流通经济杂志》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请老教授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慰问离休老党员彭勃和退休老党员杜懋伦,副院长何明珂慰问老党员原学校党委书记刘木春,副院长刘永胜慰问老党员、北京市劳模、原纪委书记赵占发,纪委书记聂锋杰慰问老党员史秋桂,副院长张旭凤慰问老教授党员常大勇,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慰问老党员周瑞卿,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慰问原商科学院离休老党员孙宝芸。校领导为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送上慰问品,把学校党委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里。老党员们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牵挂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并表示“传承百年薪火 践行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慰问中,94岁的离休党员彭勃,入党75年,“七一”献爱心捐款1万元,表达对党100华诞的真情实感。

学校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落实《关于“七一”前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联系校领导确定慰问相关事项,离退休党委书记王秀华、副书记申云贵陪同走访。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认真聆听老党员们的入党初心,共同畅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使老党员们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上一条:“物说心语”宣讲团:传承红色精神 发挥老党员正能量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