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章程建设建言献策

2022年05月04日 13:06  点击:[]

4月29日,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就《北京物资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的修订征求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出席会议,退休局级老领导、老教授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申云贵主持。

会上,孙杰部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章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目前进展,并对章程的主要修订内容及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老同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章程进行了热烈而充分地讨论。老同志们表示,学校章程的修订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章程的修订要突出学校的特点和实际,内容要精炼、结构要合理、逻辑要清晰、行文要严谨。

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宋晓欣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随后概要通报了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介绍了《章程》修订的背景。宋书记指出,章程是学校办学的大法,此次对章程的修订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是学校自身建设发展的需要,大家的建议针对性强,为学校章程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供了有益参考,非常感谢各位老同志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宋书记强调,下一步工作中,离退休工作处要进一步收集老同志们对章程的修改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和吸收,使章程更加科学有效。

老同志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要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