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典型案例的通知

2016年07月12日 17:38 王洋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北京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通知,拟定于8月底召开北京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为总结提炼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更好地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向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征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典型案例,有关事项如下: 

一、案例主题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真实案例,重点包括以下主题: 

(一)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相结合,加强教师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二)深度抓好学习,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 

(三)整顿薄弱基层党组织; 

(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五)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六)解决基层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 

(七)解决党员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 

二、案例标准 

真实性。来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客观、真实。 

创新性。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方法和工作上的创新。 

实效性。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上级党组织或党员群众的认同。 

典型性。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对其他单位具有借鉴意义和应用、推广价值。 

三、体例要求 

选送的案例内容一般应当包括以下几个部分:1.思路;2.做法;3.成效;4.启示。 

案例的编写要采用记叙性语言加以描述,语言简洁,准确精炼,字数应控制在2000字以内。各基层党组织可报送1篇。 

请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撰写的案例电子版于8月5日(周五)前报送至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王洋 

联系电话:89534586  

电子邮箱:zzb@bwu.edu.cn  

附件:典型案例编写基本样式 

北京物资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12日 

附件:典型案例编写基本样式.docx

上一条:关于举办处级干部暑期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我校迎接建党95周年党建工作会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