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16年11月16日 14:30  点击:[]

   根据通州区委、区人大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我校于11月15日顺利举行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活动,全校六千余名教职工、本科生及研究生选民分别在学校大礼堂、教学楼、图书馆和崇德楼设置的五个投票站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上站投票率达99.81%。  

   作为独立选区,我校根据法定程序对此次选举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我校严格按照选民登记要求登记选民共计6809人;截至11月7日,已顺利完成推荐和确定正式候选人阶段工作,本选区正式候选人共两人,分别为张旭凤老师和董萍萍老师。  

   在各投票站,选民仔细阅读代表候选人简介,认真填写选票,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工作人员认真核验选民的选民证,仔细宣读选民投票注意事项,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程序井然有序进行。  

   本次投票时间为7:30-15:30。投票环节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学校已按照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将此次北京物资学院选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情况上报,待上级确认后正式公布。  

   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于8月下旬在学校正式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举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及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选举步骤和程序开展工作,各选民小组各负其责、互相配合,顺利完成了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提名协商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组织考察审查等阶段工作,为选举日投票选举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了我校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摄影/张秋杰、丁兆博  

上一条:关于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处级干部暑期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