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卢布尔雅那大学教授来校讲座的通知

2018年06月19日 08:39  点击:[]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本月20日,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将要到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邀请到访教授为我校广大师生做主题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讲座详细信息如下。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6月15日

讲座时间:6月20日14:00

讲座地点:崇德楼501

讲座主题:(一)Shelf life modelling approaches in perishable food cold chain

(二)Shelf life modelling of ground beef in the consumer environment

讲座人: Mira Trebar教授;David Jelenc 讲师

附:

Mira Trebar教授简介

卢布尔雅那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研究方向:近场通信技术(NFC),无线射频技术(RFID)在食品冷链运输管理、追溯和货架期预测的应用。

David Jelenc 讲师简介

卢布尔雅那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助理研究员,软件工程师和讲师。研究方向:信息安全技术,信息系统。

卢布尔雅那大学简介

卢布尔雅那大学(Univerza v Ljubljani)成立于1919年,位于斯洛文尼亚的首都卢布尔雅那,是斯洛文尼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高等学院。目前有超过5万名学生在此学习。大学有23个学院和3个综合研究院,学科涉及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电子与电气工程、生物技术与工程(包括农林、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交通运输与工程等。

其中经济学院(The faculty of economics)注重国际化的教育,于2016年8月获得全球商学院最重要的三大国际认证(AMBA、EQUIS、AACSB),成为全球76所获得此殊荣的商学院之一。

上一条:关于召开迎接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2018年6月份中心组、党员、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