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报告的通知

2018年10月30日 08:17  点击:[]

各院(部)级党组织:

为深入了解我校教职工思想状况,扎实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学校组织每月开展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请各院(部)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于次月初(5日前)向党委宣传部报送上月本单位教职工思想动态状况调研报告。调研的具体事项如下:

一、调研的问题

1.教职工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看法。

2.教职工对当前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发展状况的看法。

3.教职工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等的意见建议。

4.教职工对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工作以及师德师风、学风建设等的满意程度和意见建议。

5.教职工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深层次困惑,以及教职工中可能存在的影响安全稳定大局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6.其他值得关注的情况。

注:10月份的调研重点为:1.教职工对全国教育大会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的看法和认识;2.教职工对学校加强师德建设系列制度的看法和建议;3.教职工对有关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的想法。

二、调研方式

各院(部)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座谈、访谈等方式自行安排。

三、调研要求

1.调研要深入,有一定的覆盖面和代表性,敏锐发现教职工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

2.调研需形成调研报告,报告字数不限,但要高度凝练,有分析、有判断、有深度,实事求是,言之有据;

3.语言引用、反应的情况尽量原汁原味,同时注明教职工姓名、院系、职务等信息。

四、调研报告提交时间和方式

请各院(部)级党组织于次月初(5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bwu.edu.cn

联系人:王萍;电话:4035。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奋力迎评正当时 不用扬鞭自奋蹄——致全校教职员工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