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2019年暑假办理就业手续的通知

2019年07月09日 08:31  点击:[]

各学院及毕业生:

为方便毕业生假期办理就业手续,同时为解决毕业生在假期中可能遇到的单位紧急要求签约的难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暑假办理就业手续事宜安排如下:

工作日期:2019717日、724日、731日、87日、814日、821日、828

工作时间:9001130 13301600

工作地点:人文楼113、人文楼111

值班电话:010-89534411

望毕业生在暑假期间把握好就业机会,顺利就业。假期期间就业手续办理仅限于2019届毕业生,往届生手续暑期暂停办理,同时假期期间不办理档案邮寄手续,将统一于91日进行。

就业手续办理注意事项:

  1. 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须持: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办需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北京物资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bwu.jysd.com 常用下载栏下载)、代办人证件。

  2. 如果毕业生收到用人单位出具的、带有明确截止时间、确实无法延后的书面接收证明(或网上公示材料),请各学院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及时联系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老师,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协助安排好学生就业签约及其他工作。

                                                                  北京物资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78

 

上一条: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9月份中心组、党员、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2019年7月份中心组、党员、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