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评选会议

2017年05月04日 14:09  点击:[]

427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召开2017-2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评选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宋晓欣、纪委书记刘录、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申报候选单位和个人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

会上,宋晓欣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评选工作的要求、范围和各单位推荐情况,要求各单位要结合评比要求重点介绍候选单位和个人的情况。之后,各院(部)级党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从主要工作、具体事迹、育人成果、优秀品质等方面对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的推荐理由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进行了评议和投票。

宋晓欣副书记强调,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要与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支部测评、民主评议党员的结果相结合,建立考评评优体系。最后,沈小静副书记指出,各部门负责人应该充分挖掘典型人物与典型事迹,坚持标准、认真把关,确保推荐对象符合条件、经得起考验。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3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关于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