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3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年05月05日 15:46 fuli 点击:[]

5月3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3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纪委书记刘录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会议,党委各职能部门学校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思政部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就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十三五”规划进行了研讨。本规划是依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北京高校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全国及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参考手册》等上级精神及要求制订而成。全文共分为四个部分,其中“十三五”时期主要任务与举措共分为八个方面进行阐述。

会议充分肯定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十三五”规划起草过程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凝练“十二五”时期亮点工作,明确思路,以清单形式阐明“十三五”时期工作设想,加强沟通与协调,如期高质量完成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十三五”规划制订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4次院(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评选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