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2019年03月06日 14:55  点击:[]

3月6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2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学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纪委书记刘录、党委常委刘艳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党委各职能部门、学校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市委贯彻落实办法情况的报告》,并就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听取了党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计划(初稿)的汇报,并就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指出,党的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党建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党委职能部门、群团组织要学深悟透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切实立足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与特色亮点,找准工作重点,改进创新工作举措,提炼落实任务清单,凝聚更多智慧与共识,谱写学校党建工作新篇章。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1次院(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1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