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阶段性报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的通知

2019年04月28日 09:59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北京市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报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的通知》和学校党委下发的《北京物资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的办法》(详见OA系统)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机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开展调研排查,摸清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突出的问题,填写《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分类清单及整改情况台账》(上文附件),各二级单位的自查自纠和整改情况将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

请职能部处于5月6日前将本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分类清单及整改情况台账》上报学校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yuanban@bwu.edu.cn。

学校办公室 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9年4月28日

上一条: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小组巡察公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次院(部)书记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