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小组巡察公告

2019年05月31日 13:4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一巡察小组于2019年5月31日起对学校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两个单位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二、巡察内容

1.对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的巡察内容

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深入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办法情况;紧密结合教育行业特点,着力发现损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不作为、乱作为、妄作为、胡作为等脱离群众以及“微腐败”问题,紧抓选人用人、考试招生、经费使用、资产管理、科研项目、后勤管理、基建工程等重点领域遵守党规党纪情况。

2.对处级领导干部的巡察内容

重点检查领导干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改进工作作风、组织落实上级和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执行学校规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一岗双责”和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信来访。

(一) 举报电话:89534307

(二) 意见箱设置地点:崇德楼六层西侧电梯间

(三) 电子邮箱:jjs@bwu.edu.cn

(四) 通信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北京物资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收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确需当面向巡察组反映的,可电话预约或与联络员预约。按照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巡察组不干扰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对反映巡察内容以外的问题,请按照国务院《信访条例》《北京市信访条例》《北京物资学院信访工作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到相关部门反映。

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第三批次巡察第一巡察小组

2019年5月31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4次院(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 关于阶段性报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