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以‘三转’深化‘三个体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政教育宣传活动启动大会的通知

2018年07月10日 15:15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学校“以‘三转’深化‘三个体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政教育宣传活动安排,定于7月12日(本周四)14:30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启动大会。

参加人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院部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重点岗工作人员。

启动大会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一项任务,纳入学校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并统计到“办公自动化”的“人事系统”当中。请各院部级党组织、各部门负责人通知到参会人员提前到场,严格考勤管理,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附:人员名单

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

  • 附件【名单(1).xlsx】已下载

上一条: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条: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为你而歌>(第十六部)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