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就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讨论相关文件精神

2018年12月19日 08:05 李大卫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及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党校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18年12月14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校纪委书记刘录同志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刘世波同志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刘录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为依托,从党员的权力与义务等层面,强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单位肩负的职责任务。随后,刘书记和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八项规定出台后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80条》,刘书记强调文件内容涉及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停建和清理办公用房等,与每一位同志工作密切相关,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严格落实。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全国教育大会及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逐一进行主题发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8次院(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批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