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3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2019年04月12日 17:08  点击:[]

4月12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3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党委常委刘艳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党委各职能部门、学校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研讨了近期党委制定的相关文件,并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近期,党委各职能部门积极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依据上级新出台文件,立足学校工作实际,起草了《北京物资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的实施办法(讨论稿)》《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分工》《北京物资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等若干文件,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会议要求,文件起草牵头单位会后要进一步听取各单位意见建议并补充完善相关内容,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通报了近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务必要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综合分析研判与应对,切实增强做好网络舆情工作的责任感,从政治上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全力做好舆情引导与管理处置工作。

会议还研讨了2019年基层党组织特色活动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相关事宜。

上一条:宋晓欣副书记带队到北京印刷学院学习调研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