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宋晓欣副书记带队到北京印刷学院学习调研

2019年04月19日 17:05  点击:[]

4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带领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一行4人,到北京印刷学院开展专题学习调研。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彭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尊忠等领导同志接待了我校调研组。

调研交流会前,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红全程陪同讲解校史馆,向宋晓欣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印刷学院校史馆“序言篇、历程篇、成果篇”3个展厅,展示了学校60年办学发展史和中国印刷出版高等教育的育人成果,讲述了北京印刷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调研活动在北京印刷学院学术交流中心第六会议室以交流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对宋晓欣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观看了印院宣传片。在交流研讨环节,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尊忠全面介绍了组织(统战)部的组织、党校、机关党委及统战工作。

学校调研组的各位同志就调研内容与北京印刷学院领导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就干部聘任及管理、基层党建、党校建设、党建研究、统战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

会议结束时,宋晓欣副书记对北京印刷学院热情接待和全面分享表示诚挚感谢,代表学校党委欢迎北京印刷学院领导到我校交流指导工作,并赠送了我校纪念品,北京印刷学院也向宋晓欣副书记赠送了体现学校特色的印刷工艺品。

调研交流在愉快的气氛中持续2个多小时,调研组的干部们感觉收获很大,希望日后加强联系,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推进学校组织统战工作上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2次院(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3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