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特邀组织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2019年06月17日 17:28  点击:[]

6月13日下午,组织部在崇德楼202举办特邀组织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聘任仪式。参加聘任仪式的有组织部部长刘艳荣、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秀华,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和2019年新聘任的特邀组织员。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主持。

首先由组织部部长刘艳荣宣读新聘任特邀组织员名单,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为特邀组织员发放聘书。离退休处处长王秀华从感动、感谢、希望以及奉献四个方面表达了对担任特邀组织员的离退休老党员们工作上的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政治优势,做好大学生党员的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

随后是工作交流环节,特邀组织员们畅谈工作体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详细谈了在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教育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也纷纷发言,感谢老党员们的全情付出,表达了对特邀组织员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对组织员工作全力支持。

最后,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讲话,充分表达了对特邀组织员的感谢,感谢他们在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她认为,离退休老党员担任特邀组织员,牺牲个人时间,承担高强度工作,对青年党务工作者和青年党员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除此之外,她还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组织员们除了审核发展党员材料,能够承担更多积极分子教育引导核培养考察工作,做学生思想成长的引路人;发展党员材料应该逐级把关,党支部书记要负责本支部工作,组织员要发现各环节中的问题并及时向学院、组织部反馈;组织部要严格特邀组织员例会制度,定期做好特邀组织员培训,通过定期开展例会和培训,关心关爱特邀组织员,开展特邀组织员的工作交流,提升业务水平。

聘任仪式结束后,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为新聘任的特邀组织员开展了业务培训,有针对性地进行问题研讨和答疑解惑。近年来,我校特邀组织员的聘任,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办特邀组织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特邀组织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