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启动会

2019年07月02日 08:5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相关要求,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2019年7月1号下午,我校召开了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组织部部长刘艳荣、人事处处长赵隽咏以及档案整改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刘艳荣主持。

首先,赵隽咏处长梳理了上一阶段档案审核工作,并对接下来的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刘艳荣部长传达了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解读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最后,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讲话,对档案专项审核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熟悉档案管理相关政策、文件、资料。纪律上要严格要求,做到懂政策,懂标准。二要高度负责、认真把关。档案审核需要质量第一,标准第一。要建立档案审核责任制和工作机制,人员合理搭配,审核复核责任落实到位。三要掌握节奏,有序推进。进度让步于质量,合理设计推进节奏,同时将档案审核专项工作和档案长效建设机制相结合,逐步推进档案工作信息化,让档案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她还强调,此次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要总结以往好的经验,充分发挥有经验同志的作用,组织、人事部门本身工作任务都重,和其他工作协调好时间,顺利完成本次档案审核工作。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