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5次院(部)书记例会

2021年11月25日 14:59  点击:[]

11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文举主持召开学校2021年第5次院(部)书记例会,纪委书记聂锋杰,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杰出席会议,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有关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会议要求,各院(部)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落地见效,全链条激发党组织服务师生活力。要自觉担负起巡察工作主体责任,遵循“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进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做好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督办,推进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落实落细,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协同联动,狠抓落实,确保本年度重点工作折子工程各项指标任务如期保质完成。

会议通报并部署组织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院(部)级党组织要以年度考核工作为有效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编制等年度重点工作和学校发展大事,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凝练特色亮点,形成工作成果;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提前谋划、规范提交总结报告等重点工作材料。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本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及时、如实上报个人有关事项,如期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会议通报了近期人事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院(部)级党组织要做好本单位教师关于《北京物资学院教师岗位考核工作指导意见(2018-2021聘期)》精神的宣传与解读工作,突出考核重点,严格程序标准,于年底前高质量落实聘期考核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并对近期宣传思想、安全稳定、保密工作、政治理论学习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依然较大,防控举措仍不能松懈。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各单位要切实守好“责任田”,严字当头、宽严相济,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保密管理,教育引导师生自觉遵守校园防控规定,积极有序推进符合条件师生的加强针接种工作,共筑校园安全防线。各院(部)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学校发展,立足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有效开展集中宣讲,深化理论研究阐释,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通报了贯彻落实《关于学习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具体措施,要求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学校警示教育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1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4次院(部)书记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