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专题研讨

2018年12月24日 11:01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录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世波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就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回顾中国这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最深刻的感受就是震撼、骄傲和感恩。从1978年到2018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跌宕起伏、高歌猛进的40年,这辉煌成就的背后,汇聚了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但大国的崛起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还要正视新时代发展所必然面临的现实挑战,坚定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将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具体行动,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正如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所指出的,“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中国一定会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心怀感恩之心借鉴历史的优良经验,接过改革开放的接力棒,在工作中找准定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素养,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为学校发展尽职尽责。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机关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并以保密为主题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作风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