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活动交流部署会

2019年07月03日 10:06  点击:[]

2019年7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崇德楼910会议室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交流部署会,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马立梅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马立梅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研讨活动方案,提交党建活动计划表,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好“七一”主题党日、“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及困难党员慰问帮扶等系列活动。

关于近期主要工作,与各支部书记进行沟通交流之后,机关党委书记傅强强调,各党支部要配合学校做好定岗定编、师德建设、国庆70周年活动等工作,同时要抓住“七一”这个党员教育的重要时间节点,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让党的活动充满“党味”。对于有些部门在工作中仍存在对标对表不及时、备案制度不到位等情况,傅强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充分重视作风建设,认真对照部门工作进行检查,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认真检查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决策事项要清晰,主体责任清单的制定落实要到位。他要求各党支部认真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要率先学习,读原著、悟原理,读懂政策,用理论武装全党。对于每月党建活动周的安排,傅强书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政策导向、需求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解决上热中温下凉问题,加强系统思考、顶层设计,注重基础工作,体现科学性、创造性,提高工作的系统化、工程化、精细化水平。

会议最后对暑假期间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及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提示提醒并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作风建设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