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10日 09:17  点击:[]

2019年10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崇德楼900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机关党委10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同时部署了机关党委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傅强首先对机关党委10月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10月份侧重抓落实、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围绕专项整治任务开展调查研究,并在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充分检视问题。傅强书记强调,主题教育不仅要面向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还应覆盖全体党员,全体党员都应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一系列重要论述常放案头,反复学、深入学,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傅强书记要求各党支部每周制定周安排上报机关党委,并要围绕“缅怀历史、不忘初心、坚定前进信心”这一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并强调主题党日活动前期要有方案设计,中期要认真组织好,后期要有座谈交流;处级干部集中学习要认真,交流研讨要准备发言提纲;支部书记讲党课要精心准备,确保党员的学习有效果。

会上,机关党委建立了机关处级干部“初心*使命”微信群,作为学习分享、交流心得、研讨问题、推进工作的重要阵地。微信群也将成为今后推进机关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有效途径之一。

机关党委副书记马立梅介绍了即将召开的机关党委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的相关工作,对选举大会的主要程序和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工作要求通知到位,落实到位,以保证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关闭